風情|成人文學

成人文學,風情(一)

夕陽西沉,一天的辛勤工作又到尾聲啦!

整個黃昏已降臨大地,繁華的市區,到處閃爍著五光十色的霓虹燈,發出斑眼生輝的光彩。

夜幕中的世界,都被一種羅漫帝克的情調所籠罩了。

「夜幕」,這個神秘而誘人的名稱,就好似一個大布幕一樣,把「你和她」全部遮蓋在它的後面,不讓別人看見,也不讓別人知曉!你和妳去「隨心所欲的做」你和妳「喜歡要做的事」,他和她「樂意愛做的事」啦!

一位西裝畢挺、英俊瀟灑、身材高大的青年,嘴裡吹著口哨,心情輕鬆快樂的從一家頗具規棋的醫院大門裡走了出來,去赴美人的邀約。是他老師的太太之約!

與其說是美人,倒不如說是位美婦人還來得恰當些。他一邊走著,一邊心中正在興奮地想著一些車情。

李中光院長是私立XX聯合醫院的院長,兼任XX醫學院的教授,既是他黃健剛的老師,也是他現在的老闆。

黃健剛是該醫院的藥劑師,在中午休息吃飯時,接到院長夫人的電話,說有事要和他商量,叫他下班後到XX餐廳再面談。他掛斷電話後,心中摸不清院長夫人要和他商量些什麼?為何在電話中不能商量呢?

院長今天上午到南部XX醫學院作客座教授授課去了,每個月他都要去三、四次,每次來回都要三天左右。本來李院長不願意如此的南來北往奔波,只因該醫學院院長和他是中學一直到大學的好同學,又是好朋友,因礙於情面,只好免為其難的做個客座講師。

今天又是李院長南下之日,黃健剛一直坐在配藥處想著。他的腦海中,浮現了院長夫人許曼鈴女士那美艷性感迷人的俏影,她有一股貴婦人神聖不可侵犯的風度和氣質,年齡大約三十五歲左右,正是女人性生理異常成熟的階段,就像一朵盛開的鮮花般嬌豔迷人,令人想入非非。

她是貴婦!但是,她不會像俗話所說的:「出門像貴婦,上床後蕩婦」那樣呢?這個誰知道!只有李院長自己才知道她是不是蕩婦了。

然而,有時又不儘然。那一次李夫人到醫院來探丈夫時,發現了身為新任藥劑師的黃健剛,那時候,黃健剛看到她的眼色中,流露著萬千的情意出來。如果下流一點說,她那水汪汪的眼睛,簡直是對他這個小子起了很大的誘惑——那就是所謂的:「桃花眼或是叫淫眼」吧!

從此以後,他每次都從李夫人的眼中看到那種令人心跳的情意,使得黃健剛的腦海中時時繫著她都美艷性感成熟的影子。晚上睡在床上時,馬上就想著她赤裸的胴體和他在做愛。

直到前兩天,她在配藥處稍稍的問他:「健剛!每天下班後,你都到哪裡去消遣呢?」

「我……」健剛正在調配藥水,回頭看李夫人時,她水汪汪的大眼睛,她的微笑,教他看了心頭猛跳,一時摸不清她笑容背後的含意是什麼?

「你一個人難道不寂莫嗎?」那溫柔的聲音又再說道:「除非……你有女朋友,下班後陪你談心,那又不同了!」

他聽到這裡,心跳加速,「這……這是露骨的挑逗嘛!這些話,與她那貴婦人的身份是不相稱的,她何以問得出口……」他腦海裡猛地閃過一連串的想法,難道她……

他說:「我……我還沒有女朋友呢?」

「真的?」她向他偎了過來,使他聞到了清幽的香水味和粉味及肉香味。

「那密斯陳怎麼樣?為什麼你不能近水樓台先得月呢?」她的笑容趨向更神秘了。

密斯陳是這家醫院的護士小姐之一,年輕漂亮,身材屬於豐滿的那一型,看起來很性感迷人,這也是黃健剛所喜歡的那類型。可是他不敢存有染指的心,因為人家已有未婚夫了。

「師母,她已經是人家的未婚妻啦!」他坦誠的回答。

「哈!哈!」她的笑聲笑得有點放蕩:「你真是追不上時代潮流了。健剛,憑你的條件,英俊瀟灑的儀表,高大的體型,和大學生的條件,可以去把她搶過來呀!」

「怎麼?妳不敢呀!好,我來教你!」他走到藥櫃去拿藥,她也跟了過來,又說道:「健剛,你都二十多了,還怕難為情嗎?真的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交過嗎?」

「師母,妳是知道的我的家境不太好。我利用業餘的時間去學醫,哪有空閒的時間交女朋友呢?」

他避免在配藥處單獨的和他談話,怕引起別人的誤會,若有什麼閒言閒語傳到李院長的耳朵裡去更為不妙!因為,他在這家醫院任職以及業餘去修續醫學課程,都是李院長一手安排的。李院長是個的恩師兼老闆,對他可說是恩重如山,故此,他想儘快結束這種場面。但是,李夫人並不瞭解他心中的想法,卻乘勝追擊似的,再講一次更露骨的挑言詞:

「那麼!我來教你,先和我到外面走走去見見場面!驅除一下害怕的害羞的心理,以後就可以放心的去追求女人了。」

他一聽,連手都發抖了,回過頭來一看,又接觸了她那雙含滿春情奮意的媚眼,那裡面似乎含著一股「你敢來親它嗎?」的含意一樣!

「這個,怎麼行呢?讓人家知道了,會誤會的,也會影響師母妳的名譽,那就糟了!」

「我不怕,你還怕什麼!過兩天我打電話給你好了!」

她拍拍他的肩,媚眼又看了他一眼,微微一笑,在他又驚又喜的凝視她時,她回頭走出了配藥處。

健剛則在後面用眼光望著她搖擺的背影,和那高聳肥大的豐臀,以及那修長而渾圓的小腿,這個女人確實是美妙的「性」的象徵!

她那纖瘦的腰和肥臀,使健剛心中升起了一種無名的慾望,慾火高昇,真想即刻去把她抓起過來而就地解決,才能平息心中的慾火!但是,現在是大白天,又是人來人往的醫院,只好將那激動的心情和慾火慢便壓制下來,默默的工作。

在那次的談話以後,李夫人那豐滿性感成熟迷人的俏影,一直在他腦海中留連不去,尤其她那幾句話更令他興奮:

「怎麼!你不敢呀?我來教你!我不怕,你還怕什麼!」

「她教我什麼?」他常常在工作中、休息時都在想著,使他在工作或看書時都心不在焉,在配藥時差點連藥都配錯了。

「不行!不能再胡思亂想了。」他警告著自己,若是配錯了藥給病患者,吃死了人,還要打人命官司,那才糟呢!於是收起胡思亂想的心情,安心的工作。要不然的話,真的配錯了藥,那事情就大條了!

直到今天中午,李院長南下授課去了,她馬上就打電話來:

「健剛,妳還想著我嗎?哦!不!不!我的意思是否按著我前幾天對你所說的事嗎?」她那悅耳動聽的聲音,由電話傳來。

「當然想著啊!」健剛一聽,不禁脫口而出。

「那麼今天下班後,你到XX餐廳來,別害怕!知道嗎?」

「好的,回頭見!拜拜!」

收線後,他的心猛跳了起來。對於他這樣的小伙子而言,和一位性感成熟的中年貴婦約會,今晚不知會發展到什麼程度。最後,真如自己的幻想,能夠達到與她赤裸裸纏綿做愛的心願嗎?說不定,她今晚也有和自己一樣的心願呢?

他驟然想到李夫人的性生活上面去了……

李夫人今年已是卅五歲,但李院長卻已五十開外,二人相差十七、八歲,聽說她是看中他的地位和財富而嫁給他的。李夫人本身也是大學畢業的,讀的是文學,他們結婚已十年了,生有一個女孩子現已九歲。前妻所生的一子一女不願和後母住在一起,所以另買一揀房子給他們兄妹住,免除了許多的麻煩。

李院長平日生活嚴肅,將全副精神都放在病患者身上,以及在醫學院授課和研究上面,從他臉上很難看到一點笑容。像他這樣的人,在夫妻魚水之歡時,不知是不是也是那麼的「道德」化呢?

他們結婚七年多了,家裡有錢,孩子有傭人照顧,李夫人過的是豐衣足食、豪華優裕的生活,然而她是否尚嫌苦悶空虛,缺乏某一種精神上的慰藉呢?

她可能是為了排解這苦悶空虛而無聊的歲月,才想出這個辦法,借著以教導他追女人為藉口,對自己有所企圖,來消磨她那難挨的日子呢?

一連串的沉思……

頁: 1 2 3 4 5 6 7 8


家庭亂倫|熟女人妻|另類文學|科幻武俠|名人明星|情慾校園|性愛知識|強姦虐待|都市情慾|

發表留言